Tuesday, January 01, 2008

發病期

作曲: Yin@sense
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坐到電視前 體溫彷彿變微熱 眼角望到飯桌重疊
嘴巴乾要睡眠 竟牽動一點掛牽
還是強撐 誰話我輸了

不可以留情 留手怎對抗病徵
不算好勝 偏偏想得勝
我怕我 會錯過沿途風景

「不甘心我不甘心 身體怎麼分心 不可加班了嗎 都不可接吻
需吃藥吃藥了 因太弱太弱了 怎強忍
彷彿感覺都傷心 開心都不開心 身體都失控了 怎可振奮
唇邊都抖震 全因我是病人 (而他方的他 如何如何安寢)」

我帶病祈求 只因傷風太難受 暗裡願我別要承受
想想這個地球 他她或他怎去走
從病榻中 無力靠依扶手

Repeat「」

不敢相信他的心 怎可這麼堅忍 天不給他答允 他都可亢奮
需吃藥吃藥了 因太弱太弱了 都會忍
撐多一晚都開心 多一天開心 想想這一個我 只懂怨憤
醫好了 不再病 便慶幸

[ 也許, 小病是福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