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天空不流淚

作曲/編曲: Davy Au@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唱: Mex

兩歲我已學到 痛了倦了自然會哭
四歲已領略到 原來流淚便有作用
從前幸福 裝出時常哭 使你動容
然而換得到的抱擁 能埋沒最痛

「你說結尾這擁抱 猶如替我承受失戀這劇毒
可惜我 對你抬頭講 不感覺痛 為何似造夢
好天天如何哭 定是我已麻木了
被冰點觸碰 像幻覺 天寒未覺凍」

你會縱我就我 我說悶了便來唱歌
看見快要下雨 明明行雷亦要拍拖
從前幸福 傷心從來多 想你在徬徨
然而在今天 失去 竟然還未重創

Repeat「」

聽說最痛那點痛 猶如愛已停頓 周遭也靜穆
身體會替我頑強的擊走刺痛 尚能夠活動
天空不能狂哭 定是世界麻木了
甚麼分手了 就別去 心情未變凍 眼淚未流動

[ 身體受傷時, 人是有一段時間麻痺了, 感覺不到痛的. 大概心靈也有相似的系統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