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對不起, 我是男孩

作曲/編曲: Adam@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當開心就會亂唱歌 不管哪位經過
困惱時黑起臉來 不管你飢餓
只懂得在你大笑中 分享你的快樂
我卻難分擔愛人 顧慮和不安

「其實我未夠好 又害你哭 在你面前翩翩跳出芭蕾舞 無奈又跌倒

男孩魯莽 男孩笨拙 不懂得推理 明明錯了 仍難認罪 最愛說話無理
也許要學你 像你愛得細膩
男孩好勝 男孩納悶 天生不爭氣 明明疼你 仍然乏味 思想幼稚無比
我總會惹你生氣 嘗試最禮貌來講聲"別生氣"
(我很怕惹你生氣 從不想你受氣)」

差得很 但我沒法改 不懂強裝可愛
愛與彌補都太遲 偏得你等待
不小心在我話句中 擊傷你的要害
你那惶恐的眼神 太寂寥悲哀

Repeat「」

我聽說男生都太煩 像我這樣吧
別忍著笑 明明笑了 你已原諒我嗎

如何魯莽 如何笨拙 都想緊擁你 明明錯了 何妨認罪 愛你最合情理
也許要學你 像你愛得細膩
如何好勝 如何納悶 都只想爭氣 明明疼你 為何乏味 應該每日提起
我總會惹你生氣 嘗試最禮貌來講聲"別生氣"

[對不起, 我是女孩. =P

Dedicated to all girls who owe an apology from the stupid guys. ^^"
(Sorry Adam for using your song for this ha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