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見你

作曲: Kat Choi@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若用心都不怕等 甚麼都可發生 尚有這段餘生
夢與理想看到 你挺身追去 卻未算很近 但你是個有心的 努力的人

若蛋糕都給我分 像遇到似蜜糖的吻
懷著無限信心 只會專心對我著緊
若已共你做到至親 前路茫茫別要緊

從未見過你 我偏相信可找到你 只需花短短的一世紀
從未愛過你 也許會別離 我都不理
會像童話這樣美 愛在雲霧裡升起

從未見過你 始終相信可適應你 很清楚我會分到這福氣
從未吻過你 已跟你共嘗四周的空氣
你也許也盼待我 也想知這愛人美不美

從未見過你 我偏相信可找到你 可趕到短短的一世紀
從未愛過你 也許會別離 我都不理
幼稚童話太俗氣 卻令人望到轉機

從未見過你 始終相信可適應你 很清楚我會分到這福氣
從未吻過你 已跟你共嘗四周的空氣
你也許也盼待我 貧病變老也會趕到這限期 Hooo......

[ 總會遇見的.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