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你幸福嗎

作曲: Adam Chan@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A 從前去踢波 說玩笑 在同伴圈中兜轉 到那些年過了 女友才是正選
B 從前過得寒酸 都不怨 那時甚麼亦凌亂 今天誰人教我 變到有些分寸

「T 老友要預約我街裡塗鴉 說下一晚好嗎 卻與女伴逛街 太過膚淺嗎
A 誰又想聚舊嗎 等待下次吧 T 無謂怪罪我 有新的要牽掛
T 到了最後每位都會成家 宴會相見好嗎 你會接受每個誠心祝福嗎
B 誰若執著玩耍 始終要回家 T 街中碰見便說 你這一刻幸福嗎」

A 曾一起去唱歌 B 一起哼出忘詞的歌 (A 都一笑又過)
B 懶理世上煩事 只想好過 (A 幼稚無罪) 問誰發覺 (A 會出錯) T 高興因我善忘
A 如今不似最初 B 怎麼恐慌流離失所 (A 誰依靠著我)
B 要照顧著誰吧 怎樣流浪 (A 避過風浪) 怎會扮傻 (A 若愛她) T 要她過得不錯

Repeat「」

[ 重色輕友大概是膚淺的吧? 但我們也不得不相信, 到了最後, 曾經令我們背負膚淺的罪名的伴侶會跟我們組織一個家. 即使人大了, 不能再跟好友天天相見, 也希望見面的時候, 能夠跟對方問候一句, "你幸福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