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一起快樂

作曲: Dominic Chu
填詞: 曰云@sense

極傻地愛 問誰像他可愛 找到情人 方懂得喝采
難做天才 卻清楚這是愛 結伴到將來 以後更加精彩

逐年地過 逐年又這麼過 但見他不算最愉快 有錯麼
如饑荒饑餓 他四出在尋覓快樂
終於開懷更多 開心偏難以裝下我

「最後誰真心的給我治療 誰擔心這公主哭了
難道要向他去討教要怎麼笑
伴侶要走 誰孤單都依然過活 陽光普照
誰留下我 昂然從未向眼淚折腰 靠快樂延續心跳
(誰留下我 仍難含淚去抱著愛 恨到他朝)」

共誰遇上 共誰亦可相約 若有他使我更愉快 最理想
情感多抽象 於瞬間在懷內發亮
為了高興便碰上 愛到走 誰還為我設想

Repeat「」

要是能真心不驚怕寂寥 情感的乞討 也不必要
人便會變開朗 終於會覺曉
縱使一個都找到歡笑 方知情的奧妙
也許會再遇某位 能共我又再開心地笑

[ 不懂得自己找尋快樂的人, 能夠依賴伴侶的快樂去生活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