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拉鍊

作曲: Eric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在昨日我共你抱擁 共你大笑 共吃西北風
我脫下厚衣 披上你身 拉鍊拉上不凍
夏季又過又再過冬 但我驟覺沒有了從前的熱哄 這過去怎失蹤

「前塵為何在暗湧 隱隱的痛 人事變了 任我講都講不通

如唇邊就像是被拉鍊閉起 如何共你講喜歡你
如何愛你 被人當作過氣知己
成全你 寂寞但是更明瞭何謂禁忌
如何介意別人愛你 別人愛你會勇於說起」

若我沒法共你抱擁 獨個望上鬧市的天空
世界為我心 吹過冷風 拉鍊都變冰凍
夏季又過又再過冬 但你面頰換上了情人的熱哄 我卻再想不通

Repeat「」

也許你怕 也許看化 也許你不明白
從來未想跟你變成身邊過客 情感怎會給扼殺

由時間 默默靜待拉鍊破毀 重頭共你解釋一切
抬頭對你 用誠意說我放不低
然而他 列入現任有情人才是美麗
如能說句仍然愛你 仍然愛你 你會否記低


[ 小時候試過為老師被迫拉上嘴巴上的拉鍊嗎? 長大後, 只有自己才能夠隨意地控制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