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女人的童話

作曲: Hito
填詞: 曰云@sense

我每晚都會 為愛坐在木凳
天天空等世紀之吻 等多久 又沒哪位答允

過去已走 看以後 世界不等我 老了再漫遊
若是再過年 試問誰還有 誰還會有興趣 跟我去做最親好友

「(也許)我太易愛 十歲早懂得愛與牽掛 看似大個 穿衣都故作優雅
我太想去令誰留下 原諒我太幼稚 只想求個念掛
要怪也去怪責我 高估我的身價 永沒有某個某某 好好去愛我一下
我太相信亮麗童話 和我卻有太大偏差 難免害怕」

每晚去等愛 沒有特別道理
天天的等我的福氣 等不到 但是我不洩氣

我信愛總會美麗 會看到荒野 種滿向日葵
若伴侶到臨 抱著紅玫瑰 其時我會笑笑 依我信念好好的發揮

Repeat「」

最怕最怕 怕當老了會很醜 希望做到因愛挽手
執著童話最大那因由 會令我心靈得拯救

我太易愛 是女人喜歡愛與牽掛 太偉大嗎 不惜因愛去掙扎
我愛的也是男孩吧 童話太過幼稚 因此難信服嗎
要試也試過試過 許多各種方法 永沒有某個某某 好好去愛我一下
女性總會羨慕童話 男性卻有太大偏差 能接受嗎

[光良的<童話>能夠觸及這麼多女性的心, 是因為他站在了我們的角度去看愛情. 假如一個男孩能夠誠懇地唱出那首歌, 聽到的女孩一定會哭吧. 不過, 又有多少男孩相信童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