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悶 (version 2)

作曲: Dominic Chu
填詞: 曰云@sense

我最怕要去逛遊 還怕添加新的衣裳
最合我身的衣~著 已穿上
設計已過氣過~時 仍怕尋求別的椅桌
於相架安放了 陳舊的相 還是喜歡這張

「我這個人很~好 卻怕有點悶氣 難贈你甚麼可愛驚喜

怕給你動魄驚心的愛情 堂煌地愛會誇張得要命
其實我最怕將來 回家發現變得多冷清
每天抱著最簡單心情 幸福的安靜 遊覽俗世風景~
如天天相同 是窩心的笑聲 別捨身攀上絕嶺」

碰上了最愛那人 誰要天天 天天不同
要是有天分開~了 會心痛
愛上了最愛那~人 誰要尋求別的擁抱
於手機找到我 同樣響聲 同樣天天接通

Repeat「」

再悶都喜歡我 如你不怕悶 總體恤我
從來沒有偷偷 打一打呵欠麼

要給你沒有花巧的愛情 平凡但永遠堅守的約定
平淡到尾也依然 從不發現世間多冷清
每天抱著最簡單心情 亦安於天命 陪你度過光景~
而天天相同 是窩心的笑聲 是安穩可靠那背影...

[ "每天抱著最簡單心情 幸福的安靜..." 幸福, 到了最後, 也是這樣的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