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傷殘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任誰流淚了 問我怎會看得到 問誰人吶喊 在耳邊猶如北風
任你再犧牲更多 再過勞 如何為我 都不知道
殘存的心 已無力去愛 怎懂得相擁跳舞

「明白了沒有 受傷不可斷尾 不懂得再獻醜
明白了沒有 沒有心掛念你 為誰沉溺太久
病床上已不會走 地球又等到白晝
無辦法無中生有 如何與你牽手 你發現沒有 (原來仍念舊)」

為何陪著我 夢裡的你要清醒 在前面望到 俗世的更美風景
共愛侶分享最好 叫愛情 誰明白我無力和應
其實我已壞了視聽 成為殘傷的角色

Repeat「」

明白了沒有 受傷不可斷尾 不懂得再獻醜
明白了沒有 沒有心掛念你 為誰沉溺太久
鳴謝你仍為我等候 但請你待我要有保留
沒有的如何拼湊 遺忘舊愛 忘掉愛的理由
求能為你 尋覓愛的理由

[ 能夠再次站起來去愛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