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刻不銘心

作曲/編曲: 蔡志浩
填詞: 曰云@sense

是道行或算幸運 沒法想起以往不幸
越是在意越忘記 放下了跟你的吻

沒悼念沒有妒忌 消失了的你
每個抱擁 每次上機 要記起 我卻又忘掉你
失憶最好 難道你願記起

「愛著你嗎 掛念你嗎 想起嗎
你為了他放棄我嗎 是真的嗎
豁達要依靠人為和造化
走的走 化的化 刀傷滿身也不怕 (再也不怕)」

若落淚便會落淚 不想顧慮 別要斗膽故意催淚
別捏造抱憾憑據 愛便愛 不愛則退

(英勇下去) 別默默為你受罪 不需要一對
這個世紀 哪裡允許 思憶裡的一個伴侶

Repeat「」

愛你就算刻骨銘心 未自願來為往事陪襯
前事作廢 我便重生

成全大家 愛像雪花 多優雅
美麗最終化作冷水 認得它嗎
愛逝去不要墳場來念掛
走的走 化的化 請釋放它

成全大家 愛像雪花 多優雅
美麗最終化作冷水 認得它嗎
你願我一世徘徊和念掛
想刻於我心裡 刻不銘心 我不怕 我不怕

[ 明明能夠忘記, 就不要刻意去記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