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不能說的...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曰云@sense

來踏進神話裡 望雨點在撒開 彷似幻彩
由大雨提煉愛 就似天遇上海 一臉期待
在最終未能賠掉愛 也未願放開 在琴前坐著發呆
然後你來 難道要唐突說為你等待

來又去來又去 但我心內也許 想你定居
其實我尋獲你 沒有天地允許 所以才流淚
琴仍在 若能彈下去 說話便也許 被柔和樂聲沖去
拿著愛情 然後再隨話語掉盡廢墟

「幼稚地狂想 幾多個寒窗 穿梭世界未知的漂亮
期望與你合寫 未老的盟約 天真可會為情受創傷
我雜亂無章 找不到迴響 只想理智無奈又妄想
情在心頭啞口唱也不能唱 躲到地球外退隱 能否遇上」

其實我仍在意 但挺身遇過險 苦痛卻自知
沉著氣瞞住你 萬個心願會閃 不說才靈驗
如緣份 讓途人遇見 卻並沒告知 未來緣份怎演變
期望泰然 寒夜裡無奈我又更覺掛牽

Repeat「」

幼稚地狂想 幾多個寒窗 穿梭世界幻影的漂亮
期望與你合寫 未老的盟約 心驚膽顫為來日設想
我雜亂無章 找不到迴響 只想撇脫無奈又妄想
情在心頭啞口唱也不能唱 想到地球外退隱 從此遇不上

[ 不能說的心情, 是怎麼樣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