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幕後分手

作曲: Eric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聽你說過 你愛他也愛我
擁抱著我 他卻在幕前 尚未設防
你說過 懶理其他 最愛是我 是我
花花世界誰墮入愛河 是對便有差錯

「如正常愛戀 招搖挽手 太難吧
在陰暗處能談心喝茶 難過於始終也要歸家

這幕後 又再偷窺他牽你手
留待閉幕以後約會我 漆黑中朋友
曾經開口說未夠 真的未夠
然後你又說內疚 就棄掉我 為你的以後籌謀

我走後 讓鎂光燈遮掩缺口
當我共你的故事 所經都只屬虛構
拭乾沾濕的污垢 終於還你自由
台上再沒有位置讓我逗留 人後再沒有為你哭的藉口
(螢幕背後已共我分手)」


我告訴你 我與他也愛你
他要共我 分配著靈魂 或是眼眉
告訴你 美滿人生 最愛是你 是你
想跟你暢遊蜜月旅程 但我未夠福氣

Repeat「」

你怕再愛 秘密會慘遭揭穿
跟我爽快 殘酷的了斷
口講成全 良心嗟怨愛太短

這幕後 沒法偷窺他牽你手
誰願閉幕以後約會我 今天起沒有
誰敢開口說未夠 真的未夠
緣份有漸變沒有 就撇下我 讓我一個在浮游

我走後 讓鎂光燈遮掩缺口
當我共你的故事 所經都只屬虛構
拭乾沾濕的污垢 終於還你自由
台上再沒有位置讓我逗留 人後再沒有為你哭的藉口

[ 下次, 願你能夠在台前尋找你的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