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友誼永故

作曲/編曲: Benedict Lee
填詞: 曰云@sense

朋友是最佳愛人 從親暱中可更親
談心到熱戀的擁吻 也叫我覺得吸引
誰可認真守己與安份 共知己這麼相襯

朋友做到很有緣 其實沒甚麼賭注
如果發現不好相處 誰也尷尬怎麼怨
離開是愛戀的可怕遭遇 到結尾問我怎自娛

「分的分 走的走 並沒逗留 不通知 不揮手 都不問候
一邊哭 一邊走 卻並沒哪位照顧我感受
慌不慌 醜不醜 並沒自由 怎麼分夜幕下情人和密友
想分手 不牽手 散了時朋友最後 不會太念舊 (互望仍然內疚)」

誰愛到尾都告辭 離別像甚麼諷刺
從此以後都不相見 誰與我喝酒比試
如果伴侶等於好友的話 最怕去面對孤寂時

Repeat「」

分的分 走的走 並沒逗留 不通知 不揮手 都不問候
想一起 當一起 發現其實我與她也太過屈就
慌不慌 醜不醜 並沒自由 不懂得蜜月期後怎故作舊友
想分手 不牽手 愛過誰人也告別 不會去善後

[ 分手後真的可以變回好朋友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