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人人

作曲: 蔡志浩
填詞: 曰云@sense

T-恤舊褲子 誰人都會說鍾意
衣著像我 身世像我 不罕見
魔鬼定會知 凡人戀愛太多次
找過別個可替代我 極容易

「人人說著簡單更加快樂 人人也是不起眼麼

我像路人人像我 多麼相似會出錯
無論你 還是我 誰亦要爭取美麗結果
我像路人人像我 天空海闊誰又想挑選我
誰又會明白到 其實我都總算不錯 (其實我很不錯)」

她牽著我手 為何牽錯我好友
雙眼像我 擁抱像我 不罕有
好好地競走 人人都似我優秀
數到俗世幾個像我 別遺漏

Repeat「」

愛在天邊等我麼 普天之下誰是我
他跟她跟他也 沒法看得破

我像路人人像我 天天都擦身經過
無論你 還是我 仍在盼十萬個如果
我像路人人像我 一生一世仍在等 等一個
矇著眼 矇著耳 情在最終都會揀我


後記:

人人都是這樣, 只有他/她才會看到你最不一樣的一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