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愛說話

作曲/填詞: 曰云@sense

若有空 來問我 問我喜歡說甚麼
談星空 說蜜糖 描述愛的白翅膀
當說話 愛就能令到全世界快樂
笑著說 其實愛填愛寫都喜歡唱歌

如你合眼看到嗎 大石種出鮮花 望到哈哈笑飛天了吧
來讓美麗懸掛 用我感覺畫畫 用歌聲問你好嗎

可否掛著最甜美笑容 停下與我安然看天空
哪怕夢想太遠 寂寥太重 別繃緊臉皮 快些放鬆
想給你畫個完美笑容 然後抱抱 一瓶愛心像精品般附送
一起 dadadada dadadadada 歌曲播完 可否忘掉痛

[ 這是我作的第一首歌. Melody 應該在兩年前已經寫好了, 不過被擱在一邊, 沒有完成它. 詞之前已填過兩次, 第一首是"神秘花園", 很像兒歌~ 第二首是"流放愛情", 不過始終都不合心意. 今天, 在偶然中把它從一角拾起來. 我知道業和 Blueair 一定會替我把它編好, 於是便決定讓它成為 album 的最後一首歌.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