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掩眼法

作曲/編曲: Nick Wong
填詞: 曰云@sense

這個你 明白都懂得愛己愛人 這個你 沉實的思想叫我安心
最愛與你 談話中分享你的見聞 這個你 能活得開心仍然發奮

不禁地愛上你的一舉一動 重覆去為你動容
投入了 盲目了 旁人不懂 將缺憾藏進了隙縫

「為何這麼愛你 愛幻想 沉迷地深愛你 因會想像
做我的終身偶像 原來妄想 願你是最閃亮
從遐想中替你 套下最完美衣裳 重覆這個策略 安守心中那形象
無視你殘忍的真相 全力替你掩護 這麼超卓」

那個你 其實不懂得去體貼人 那個你 其實不懂得如何振奮

慷慨地愛你也算一種體驗 如今也尚算自然
塗抹了 埋沒了 層層污點 將缺憾變做了優點

Repeat「」

然而幸福嗎 並未幸福嗎 長留家中流眼淚吧
只懂得這樣愛她 難道說愛我都不會嗎

原來這麼似你 愛幻想 沉迷著她 你也喜愛想像
為你的苦戀對象 潛藏妄想 共我亦算一樣
誰人存心嘲笑你 我亦會為你呈強 沉溺錯愛當然得不到最大迴響
其實我們不過遇上 合襯的還未碰上

[ 我看你, 你看她, 也是一樣吧. 到最後, 遇到真正適合的人, 就不用掩眼法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