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求神拜佛

作曲: 蔡志浩
填詞: 曰云@sense

如分手要落淚嗎 如失戀了憔悴吧
難安寢也不消化 更滿足嗎
求他給我力量嗎 求他今晚可留下
售罄自尊多可怕 誰想自殘

「如果天黑了 只需要開燈 如我太累了 找張凳
誰求神求佛可憐 投靠別人
如果孤單了 只需喝香檳 難過也未會貪一吻
誰靠天施捨的悲憫 能捱過去 刀傷滿身 也未淪陷 (不需要憐憫)」

窮追不會造就愛 由他走到門以外
求他一吻的慷慨 會更悲哀
如他不愛 就別愛 仍可英勇的存在
沒有運氣便放開 仍要振作下來

Repeat「」

再托著頭皺著眉 不可信總有傳奇
不懂怎相信自己 至靠神明去幫你
振奮地捱過悶氣 可知最終 最終靠自己 Hooo...

如果燈熄了 好好去安寢 無意到別處 找指引
誰求神求佛可憐 誰似罪人
如果忐忑了 只需要香薰 難過也未會貪一吻
誰靠天施捨的悲憫 能捱過更興奮

如果燈熄了 好好去安寢 無意到別處 找指引
誰求神求佛可憐 誰要悲憤
如果忐忑了 只需要香薰 難過也未會貪一吻
嚐過苦也再不抖震 我仍然亢奮 明瞭我都算 相當吸引

讓我給掌心一吻

[ 再難過, 還是要靠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