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鎖匙扣

作曲: 蔡志浩
填詞: 曰云@sense

我怕我怎努力挽救 你都撇下我手
你要直行 想我平靜地轉右

你送我的我願佔有 銀包掛住的鎖匙扣
可愛美觀 隨時伴著我走

「離開時掉了嗎 猶如掉失心中的牽掛 (如掉失心中的牽掛)
這信物已降了身價 再別愛它

連我也不想掛住你 拖住你
轉歸這鎖匙扣給我 我也掛不起
看我這麼愛美 連愛戀也要愛得完美
應該忘記的忘記 對全世界講聲 我不想你」

痛過了 不再害怕痛 放心仰望晚空
我會睡眠 一個甜蜜地發夢

你送我的信物太重 銀包往日相當沉重
不再掛它 能隨便地撲風

Repeat「」

縱太難放開 但是我都自愛
曾經多麼深愛 共你已分開

連我也不想掛住你 拖住你
不管這鎖匙扣的年紀 未度過限期
似愛這般精美 如結束哪有愛的道理
世界這麼闊 我要飛 並無臨別的憶記

如要過得快樂 難過的只好忘記

[ 走了, 再掛住也沒有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