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花下留人

作曲: YIP
編曲: YIP, Ryan Chan, John Wu
填詞: 曰云@sense

(獨白: 我鍾意佢...我唔鍾意佢...)

她喜歡我 不喜歡我 花瓣仔細數過
隨緣地愛身邊的我 隨緣像愛的畢加索

她喜歡我 不喜歡我 天天一再選過
繁華盛世都不枉過 我在旁 亦隨浪與她漂泊

要是數到夏菊昏去 決定與我不配襯情懷不對
沒甚麼 為愛情遊覽過花墟
人哪樣得到便怎失去 似霧散去怎抱怨毫無根據
沒甚麼 未算徒然替愛捐軀~ 尚能睡

北風吹過 花瓣飄過 想躺於我肩膊
浮沉在世間都不錯 流離落泊的找到我
我在旁 任緣份帶她摸索

要是數到夏菊昏去 決定與我不配襯情懷不對
沒甚麼 為愛情遊覽過花墟 仍算樂趣

人哪樣得到便怎失去 不需費心 相信有緣才登對
一起的 有緣行到了分開 怎分錯對 我又怪誰
她若別離只剩了 花瓣一兩堆


[ 我問業, "你想這首歌說甚麼?" 他說了一個字, "緣."
晚上掛線後, 想到了頭兩句..."她喜歡我 不喜歡我 花瓣仔細數過..."
有時愛就像數花瓣, 有緣就喜歡, 無緣就不喜歡, 又能怪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