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據為己有

作曲: Blueair@solution@sense / Josh
填詞: 曰云@sense

翻風冷了別要著涼 請披上這外套 閉著門窗 午飯於一點鐘送上
沉迷而為你緊張 捍衛你是我立場
但你是我的 毋用去衡量

回來十秒內致電 夜對話到白天
耳筒裡聽見 這刻有否可疑地與別個他 走進地鐵 甜蜜地見面
我知 就當是我自私 就當是我弱點
愛得過於投入 只因恐慌你被某君 可怕地侵佔

縱有不對 誰又怪誰 一心保護你總不算罪
就於我命裡 好好的寄居

回來十秒內致電 就這樣度半天
耳筒裡聽見 這刻可有密謀著與別個他 走進食店 然後扮碰見
講多兩句 又盼望見面 就當是我自私
只因真太掛念 怎知你 第一次說..."過兩天."

[ 逼得太緊, 最後吃虧的可能是自己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