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八十年

作曲/編曲: Yin@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毛衣的污積 滲透太深 如洗不清 看似每道烙印
仍不想開燈 微塵陪伴鋼琴
無冰的開水 潑了滿身 寒酸的身軀和我這樣合襯
難聽到聲音 靈魂仍在旅行

我不懂再笑 我太想他 無力愛誰 我太想他
不想憶記 卻太想他 要是回家 和左手牽手不可以嗎

「誰想傷心八十年 沉迷庸俗的一種掛牽
何苦遵守這獨身的格言
誰想飲泣八十年 眼角無淚水 不應介意
歸家 替換陳年床單 不必再望見 我再想他 也要脫險」

男裝的手錶 再要幹麼 男裝拖鞋 再著也像是錯
銀邊的相架 原來無用再望
藍色的窗簾 也會透光 陽光的體溫仍會照亮著我
如穿起風褸 寒流仍未算寒

我只想說笑 放棄想他 仍願愛人 放棄想他
不想憶記 放棄想他 要是回家 和小貓相擁不可以嗎

Repeat「」

沒法與最愛到達未來 但我會去到我的未來
沒法這樣愛 讓我去賜我百般寵愛
曾抓得多緊都需放開

誰想傷心八十年 誰未能逗留 別太在意
明天多少故事公演 誰會知
誰想飲泣八十年 眼角無淚水 不應介意
讓我歸家 替換陳年床單 不必再望見 我再想他 不要太掛牽
講再見 要放聲 講再見

[ 總會痊癒的.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