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摘得到的星

作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合眼感受如此接近的臉 隨我眼睛多年來在蛻變 陪伴我驗證各種美麗預言
夢與想就在晴空每日興建 和你挽手講從前未會厭 也願聆聽未說的故事

這夜和你大說將來 笑對星星發呆
如若我摘到 沒為何不該 這顆力量就叫未來

「笑我這樣狂傲 我說是盲目 簡單一顆心勝過地厚天高
要是為你 星星也用愛取到 昂然在天空中與你起舞
哪怕蓋著濃霧 去接受難度 狠狠的摔倒 痛了如何是好
仰望繁星 觸不到 懷著信念終於會得到
(漂亮從來都不深奧 捱下去便碰到)」

願你知 並沒存心作弄欺騙 還未碰到星塵求別介意 繼續迎接未了的故事

我願能夠為你追求 最美好的宇宙
承諾要令你 沒任何擔憂 晚星的幸運 為你競投

Repeat「」

我笑我沒能力 卻拼盡全力 攀高取得到最美那顆星星
你在綻放的光線 為愛戀率領 從平淡天空中 如何適應
與你放逐尋覓 算最大能力 於荒島觀光也要抬頭望星
世上繁星飛走了 留住你在身邊最高興

[ 你的伴侶, 是你的天空裡最亮的星星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