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我愛拍拖

作曲: Joe
填詞: 曰云@sense

來觀望蝴蝶飛過 看白跟綠大跟細 何等娛樂 像天堂
樹搖花落 黃葉飄過
望見蜻蜓流浪 又見蒼蠅暈浪 悶昏我

「沒有花 花樽都約會寂寥吧
無奈嗎 無奈嗎 眼睛跟睫毛看落霞
沒抱擁 身軀都缺乏內涵 這樣去想自然嗎
埋下了床邊的結他 再無念掛 全心一意出走找愛吧

我愛拍拖 尋 L-O-V-E 找到麼 我要拍拖
誰叫我快樂 哼一首愛歌 好好寵壞我
甜美的稱呼要叫做蜜糖

拍拖 伶仃多孤苦 不想講 我要拍拖
誰與我想經戀愛切磋 不准虧待我
誰是我的緣份伯樂」

來感受平靜空氣 但覺花兒無味 又覺心情疲憊 極生氣

Repeat「」

如今日投入戀愛 頓覺蟑螂無害 又覺飛蟲無礙 極可愛

為你保留期待 為愛戀而存在 極可愛

[ 兩個寂寞的人在不相識之前也許會各有各寂寞. 但當這兩個寂寞的人走在一起, 有誰能夠形容這快樂的感覺?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