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金屋藏嬌

作曲: Eric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人如何求自己 再別緊張你 如何求自己 迅速丟下你
如何又設個無謂的限期

愛你嗎 也算是個驚喜 最祕密的戲
如途人問我 世界之大誰是你 我也拒絕講起

「沒法追 別再推 夢也快要敲碎 自潑下了一臉冷水
害怕面對世間怪罪

將你放入廢紙堆 仍可以睡去 明晨如薄冰 躲於汽水裡
若是頓覺空虛 靜望著相架 你在照片裡
人如何面對 要你避世隱居 來躲進櫃裡 情懷埋沒於一所堡壘
再掛念你都不哼句 將你埋藏到心跳角落裡」

誰 誰明瞭後果 美麗的差錯 原來情是顆種出的罪過
為何又愛上甜共苦混和

愛你麼 我已沒說清楚 你也別識破
傻傻來問我 哪個適合陪伴我 我說你別囉嗦

Repeat「」

我怕誰辱罵我 所以不敢追 難以去創出這一個壯舉
連我也怪我太怯慌 怎麼愛你都心虛

將你放入這杯水 無聲喝下去 來悠然自得 躲於肚子裡
獨自亂逛花墟 但是在暗中 卻為你空虛
人如何面對 要你避世隱居 來躲進櫃裡 情懷埋沒於一所堡壘
世界靜了 風不再吹 將你埋藏了 偏要愛下去

[ 愛在心裡口難開, 不能說出來, 不能寫出來, 是多麼的孤單, 卻又多麼的勇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