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作曲: Ariel
填詞: 曰云@sense

別人未必知道嗎 躲於冷巷仍能愛吧
這日來到你大廈 偷窺你閒著喝茶
在樓下深深記掛 節目如在地洞度假
又想偷去橙色的結他 讓我暫時抱住這牽掛

「詭秘地暗戀 於暗地裡等待街中光線 贈我溫暖
為愛去左算右算 稱不起刁鑽 何妨避進神秘花園
恐怕被揭穿 一切沒法再預算 沒法叫好夢留住
讓我挺身捍衛我 失守的方寸 斜陽落到盡處後 到漆黑裡打算」

未容下這一個我 我亦能自在地度過
或許這串花不可結果 合理合情也沒有不妥

Repeat「」

能避進這世外桃園 為愛提防下雨
相戀多抱怨 甜言壞了還是變酸

高貴地暗戀 於暗地送上祝福 一早到晚為你打轉
學會去擋風擋雨 學會怎麼寬恕 也尚未氣喘
恐怕被揭穿 一切沒法再預算 令我世界這樣凌亂
讓我挺身捍衛我 失守的方寸 斜陽落到盡處後 到漆黑裡打算

[ 誰說暗戀總是卑微的? 甚麼形式的愛都是自己選擇的, 懂得享受便可以了. ]

2 comments:

Roger said...

i like the lyrics~ just a small typo:"偷窺" =)

曰云 (Anita) said...

thanks roger for catching the typ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