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不求人

作曲/編曲: Benedict Lee
填詞: 曰云@sense

天生很孤僻的我 從未說太多 不會唱別人的歌 不懂搭訕 誰來惹我
不管相戀的交錯 只知很瀟灑的我 種了因嚐的果 不需要愛 誰來愛我

「願望是要孤單到老 心中只能憤世嫉俗
當想得悲哀之際 你曾路過說天色很好
是甚麼魔術 想驅使我與你抱擁 很想可跟你示意 待你好

但我這不求人 不想求人 假使有愛 怎麼可發生
願你做我戀人 然而不懂去說 怎麼去吻
這不求人 不懂求人 都因你變得相當勇敢
話語略帶拘謹 求能一起 求個可能 你可願應允」

只懂鬱鬱不得志 無事也怨天 這怨氣令人瘋癲 不知世界 何時會變
不喜歡誇張喜宴 假使喧嘩不可免 我也只能敷衍 不懂作答 毫無意見

Repeat「」

就算這不求人 不想求人 假使有愛 都不想再等
願你做我戀人 呈來畢生勇氣 `可否去吻
這不求人 不懂求人 都因你變得相當勇敢
為你換個身份 求能一起 求個可能 也許便相襯

[ 愛情總會令不可能變成可能.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