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普通人

作曲: Mex@solution
填詞: 曰云@sense

不奢想會似童話耐看
對著螢幕發傻 哭也頓覺太匆忙
哪會盼望化身公主唱歌

我未曾追尋遙遠堡壘 到外頭面對打雨行雷
徬徨儲了一堆 這膊頭已很累
如眼裡載滿未淌的淚 情在我心裡 能一敲即碎

「如我要似普通人 平凡地做個普通人 難道要異能
無需如悲歌感人 無需求動魄之吻
求一世簡單與安穩 這雙手無用抖震 (會安枕較飛翔吸引)」

不普通去愛 寧缺不願愛
誰似祝英台 壯烈來被愛 卻沒有未來

我渴求太多吧 誰說我要去獨得天下
唯願我心裡 能簡單一下

Repeat「」

[ Mexy~ 希望你喜歡這首詞. 在我眼裡的你, 對世界所求無多, 只是想簡簡單單, 像普通人一樣去玩, 像普通人一樣去愛. 有些人天生幸福, 有些人很早便找到幸福, 也許你是先苦後甜那種人吧! 無論遇到甚麼事也不要怕啊, solution + 小雲會在你身邊支持你的!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