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別裝傻

作曲: Nick Wong
填詞: 曰云@sense

誰喜歡我樣子 誰人會給我夢兒
能愛跟喜歡 癡迷或鍾意
誰掌心抱著戒指 哭著跟我唸句詩
談及相戀故事 可否談多次

成全他他他他都無害嗎 懷念他他他他都是對嗎
共行只因滿足吧 別離都可滿足吧
明白嗎明白嗎 愛我嗎愛我嗎 動情令世界更好吧

「談情愛過痛過笑過喊過 站著坐著活著 歷過悲憤嘗過快樂
每種經過 能獲到收獲 多漂亮的娛樂
用情想想想得到快樂 遇到後都想開花結果
明明是有點喜歡我 別裝傻
(明明是這麼喜歡我 是麼 如你想親親我 別裝傻)」

誰懂得愛自己 誰人會體貼入微
前晚於街中 竟然遇到你
如果將我亦抱起 擁著天際度鑽禧
如若天將塌下 怎可難倒你

無聊想東想西想留住你 其實他他他他怎共你比
就如天空與土地 未能分開與猜忌
陪著你陪著你 哪怕生病老死 為明日已作了準備

Repeat「」

[ 愛一個人就別裝傻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