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偷得浮生

作曲: Joe
填詞: 曰云@sense

心只愛工作只愛每刻角力
年輕的拼搏衝勁 到睡著亦未會停
當喜愛工作恐怕也感吃力
如果只因愛取勝 快樂並沒價值

「要放開而行不開 看不到天這樣塌下來
如若我放鬆了 放心了 放輕腦袋 心也許更可愛
透不過氣 大概我早不可以再忍耐
世界太闊命太短 怎麼不看開 (若是沉悶了 要找新鮮的喝采)

明日會上機 高空景色可更優美
無電腦無日記 一切我都不顧不理
放鬆 眼睛閉起 人像股氫氣 (心已得到釋放 像和緩的空氣)
像雙腳都難踏足赤地
美好的天氣 都要跟我嬉戲 (附和我的心理)」

心嚮往天際喜愛聽風破浪
從小想到處觀看 卻實在實在太忙
城都古巴札幌 想去偏去不到 更加渴望
如果可仔細一看 快樂就在對岸

Repeat「」

我要探看俗世的自由 然後到處看看這一個地球
到處走 活到底當然要學會享受

明日會上機 高空景色可更優美
無電腦無日記 一切我都不顧不理
心已得到釋放 像和緩的空氣 像雙腳都難踏足赤地
美好的天氣 大概我也想去飛 看我都會飛

如果沒法可解釋我心理
其實你要試試 一切也都不顧不理
當你不再多笑 但常喜歡生氣 內心太多難明的顧忌
你應該需要 極自在假期

[ 人總需要放放假, 透透氣.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