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和平分手

作曲/編曲: Davy@sense@solution
填詞: 曰云@sense

愛已沒有答案 你卻保證我 他朝不再窮滄
你說為了我便放棄我 不想跟我說謊 來延續折磨

離開 有甚麼悲哀 你衷心給我喝采
離開 要活得精彩 我深信不該 不該由眼淚撒開

「來痛快面對自由 分手非最美 不爭不吵也總算美不勝收
看感情教我是去是留 假使敢去放手 和平道別後 都總算永久 (都不需考究)」

我也問過了我 哪裡出了錯 假想千個如果
你說在愛裡沒對與錯 假使苦澀太多 和甜蜜會混和

留低 算甚麼東西 放低的總要放低
留低 卻付出一切 最終也只好 只好難過地脫軌

Repeat「」

我走了 你依然令我發笑 大概認識你是最大榮耀
愛難料 似不再上鍊的錶 淡淡地結束了

微笑去面對自由 分手非最美 不爭不吵也總算美不勝收
看感情教我是去是留 假使敢去放手 和平道別後 怎追究

如愛會令我自豪 分手雖懊惱 色彩繽紛也總有美中不足
退出能勝過或有或無 分享一個雪糕 和平道別後 失戀當瑰寶

[ 還求甚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