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無名字的他與她

作曲/編曲: Kenny Ho
填詞: 曰云@sense


靜望著幸福的吊燈 想起懂性至今
相識過甚麼人 怎記起十個未忘掉的人
他與她 是如何亦不再多問
已失去的通訊 像漫天的飛吻

「發覺我老了幾歲 心可會敲得碎
多擠逼都會空虛 這日才害怕失去

別人都將我丟了刪了忘了吧 像那些無名字的他與她
不懂得我在哪裡工作吧 健康可以嗎
舊人大概會蒸發 若忘掉我 太陽亦會在西下
沒有人想起我嗎 有誰對我念掛」

日復日在追趕理想 空間可會擴張
今天我換過衣裳 所有的舊友亦如舊衣裳
他與她 在旁人命中去擾攘
碰到也追不上 沒目的怎相約

Repeat「」

你你你 我與他也這麼近多麼遠
多開心都會心酸 笑問誰為我公轉

人家都將我丟了刪了忘了吧 像那些無名字的他與她
不關心我在哪裡哭過吧 活得可以嗎
舊人在世界掙扎 若然路過 也隨便去問好吧
獨處時都想某位 隨便問聲我好嗎

[ 忘記別人的人, 也會被別人忘記. 寂寞的時候, 想起有人會沒有目的地找你, 也挺窩心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