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小小的事情

作曲/編曲: 慈龍
填詞: 曰云@sense

傻傻的等 每個相擁親吻
從前的惻隱 曾陪我認識這個好人
長年後 陌生都變得相襯
連睡去了 也無言地慶幸

講 講得多漂亮 還提前安排
如何的屋頂 才能蓋住多兩個小孩
來同步 在壯麗長路行街
甜蜜到了這種境界 誰見怪不怪

「寒冬給我溫暖笑聲 炎夏靜遊漫長路徑
令我更勇敢 重新拍翼 惶惑變造零
從此跟你的姓也好 名字突然極其動聽
合上我的眼睛 默默答應這小小的事情」

貧病肚餓 不顧性命也好好的愛護我
哪會擔心 為了我更坎坷 承諾過...

Repeat「」

說聲 I do...I do...I do...

[ 從此跟你的姓也好 名字突然極其動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