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望遠鏡

作曲: Dominic Chu
填詞: 曰云@sense

G: 很怕傍晚的牽掛 最怕落日慢慢向下爬
C: 很怕回憶的創疤 夠勇氣痊癒了嗎
G: 甚麼的將來 潛伏著極少的傷害
C: 有哪一處年月花開 T: 可找到愛 榮獲喝采

「c: 雖然從前闖了禍 G: 亦得來難忘的一課
T: 乘著舊的經過 遠處的會更愉快麼

C: 可否觀看明日的星火 G: 可否偷窺那個明天的我
T: 如愛沒結果 望遠鏡望到麼 只要好好一看 看個清楚
G: 我可否偷看明日的殿堂 C: 公主得到寄託 還是痛著埋於一角
c: 假使得到運氣無多 T: 難道伸出兩臂扶住我」

G: 雙眼能看得多遠 看見大浪但未見白船
C: 雙眼神傷中耗損 看見我原地轉圈
G: 幸福的奢華 潛伏在夢想的天下
C: 有哪一處能避風沙 T: 休息一下 無懼雨灑

Repeat「」

我即使偷看明日的殿堂 今天的這個我全被擱下 留守一角
偷窺得到 用處無多 誰願花光這秒來白過

[ 活在當下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