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快樂與愛情

作曲/編曲: 慈龍
填詞: 曰云@sense

誰人也勇於負荷 情愛這感覺
逃出最怕的寂寞 靠你附和才認得我
然而你我也許 漸漸變得有點不和
難待我更好 我也沒有奈何

我想開開心心沒掛牽 與你舌戰難避免
談情時誰能倖免 人來來回回未脫險

「快樂還是愛情 選舉會否公平 怎麼可算清
但求做個教你滿足的決定
最後留住愛情 犧牲我的感情 憂鬱的看星
為何沒法為愛高興」

仍肆意去找 乏力去找 我的天堂
情若太過苦 哪裡覓到蜜糖

每天開開心心便算好 說到卻太難做到
為何情人如被告 談情如行刑 亦太糟

Repeat「」

但求學習到 為愛去高興

[ 人可以享受沒有愛情的快樂, 卻不應承受沒有快樂的愛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