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Disco Queen

作曲: 蔡志浩@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如音響迫切呼喚我 強燈光跟我小背心探戈
如高溫使我慢性著火 各種姿態已令我著了魔

笑著流汗再踏步 極熱情運動 搖曳纖腰的舞蹈
笑問誰為我傾倒 別想得太高 為了我跌倒

「若舞步像逃命 若拍和像算命
又怎可跟我的身體起舞 漆黑之中約定
為震撼盡全力 別要獨自戰戰兢兢 來高呼 高姓大名」

誰誰誰 說我面善 望望望缺乏台詞
誰誰誰 愛我的側面 誰猜到我名字

狂歡的聲勢吞噬我 全方位跟我的耳朵唱歌
來虛張聲勢害怕甚麼 跳得起勁要盡興 別要躲

笑著流汗再踏步 極熱情運動 搖曳纖腰的舞蹈
笑問誰為我傾倒 別想得太高 為了我跌倒

Repeat「」

我怕我太閃亮 要在人群蕩漾 叫萬人腦部缺氧
看四周空間擴張 天黑更漫長

Repeat「」

誰誰誰 說我面善 望望望缺乏台詞
誰誰誰 愛我的側面 誰猜到我名字 Let's see, let's see

誰誰誰 與我熟稔 望望望缺乏台詞
誰誰誰 與我想通電 誰猜到我名字 Let's see, let's see

[ 第一次嘗試這類歌曲, 想不到我會很享受填這首詞的過程. 07 年新希望, 新嘗試, 新機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