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油山玩水

作曲: 蔡志浩@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髮尖飛躍舞動 聲勢熱燙 像遊人放浪
快歌跟我舞步舉世熱播 忘形地跳盪

「最好衝過浪 跨過石礡 前程由我摸索
滑出英國 法國與札幌 仍自信我會找到要找的答案

能披星擋雨飛出這個破窗 在天際裡翱翔
雲霧裡塗上的路途就算長 冬暖夏涼

油山與玩水 想與世界抱擁 (跳吧舞吧 繼續放肆吧 跳吧舞吧 繼續放肆吧)
完全自我的動人時空 (跳吧舞吧 繼續放肆吧 跳吧舞吧 繼續放肆吧)

Repeat「」

靠我兩腿 怎麼追上寬廣的理想
無懼半途跌傷 長路亦未算長 Hoo...

Repeat「」

不顧一切 油彩化做星飛上半個太空 (跳吧舞吧 繼續放肆吧 跳吧舞吧 繼續放肆吧)
流離落魄 只需要抱實這個夢 (跳吧舞吧 繼續放肆吧 跳吧舞吧 繼續放肆吧)


[ 自己想要甚麼, 自己就會去尋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