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毛衣

作曲: Kenny Ho
填詞: 曰云@sense

溫暖著我 擁抱著我 不想放開我
聽著我對你唱這歌 見證我這樣每天賴床
幸有它明白窩心的懶惰 全是~它令我更溫和 留守我容納我

「陪我踏雪遊赤地 吸入寧靜的空氣
縱使世間無道理 毛衣還未過期
還要伴我 跟我過鑽禧
散發著溫柔的香氣 它有屬於你的身體氣味
(就算極瘋狂的天氣 它也盡職責的 極其像你」

天冷未怕 冬季未怕 傷風也不怕
邂逅你那日著上它 見證了這段愛的繁華
在接收甜在心底的說話 鳴謝~它共愛去昇華 從不怕流汗嗎

Repeat「」

看它得到我們的景仰 似得到了勳章 這光榮太閃亮

陪我踏雪遊赤地 感受甜蜜的風氣
縱使到一頭白髮 毛衣還在獻技
還要伴我 跟我過鑽禧
像個極荒唐的心理 深信有它抱擁 像陪著你

[ 每個愛情故事, 都有像毛衣一樣的配角襯托, 靜靜的把每一個細節記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