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寂寞太多

作曲: Benedict Lee
填詞: 曰云@sense

零時十五分 伴這街燈靜坐 世界有花瓣 沒有蜜糖
良辰忘掉我 如昨天熱湯不再熱燙
懇請不要問我 沒星星怎去看星光

寂寞太多 從來未講得出為何
連夜晚亦離去 看著曙光 找不到我

是我想討個沒趣 很想得到俗世反對
不需一個伴侶 不需找到樂趣
別再妄圖圍著我 寂寥難道有罪

誰在刺激我 都不想聽你奉勸一句
聲嘶中我驟覺 無人在這個堡壘 壁虎不知我是誰
俗世都遺下我 共哪個苦苦作對
對自己狠狠潑下冷水 就只有忘記空虛 與孤獨一對

人如何力撐 怎關起眼 怎遮掩心淡
難道要獨個生獨個死才是燦爛

為何尋一世伴侶 得到也害怕失去
只需一個伴侶 不需早晚共對
我怕到長眉白髮 寂寥還是太累

誰願救出我 禁錮了在我的角落裡
笑說我並無懼 是熱淚教我飲醉 根本不知我是誰
俗世都遺下我 和自己苦苦敵對
笑著沾一口最冷冰水 就只有忘記空虛 與孤獨一對

在低處凝看天花 為何人未化

[ 寂寞的人擅於放大自己的寂寞, 越寂寞, 便越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