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三分三秒

作曲: Adam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六日仍是這 T-恤 不經洗熨
襪子也 發現非一對麼
若是我衣衫不整 誰會在看
非登台 我不需要好看

滂沱大雨 發現你在隔壁 笑著聽風
望我一身的怪異 沒法形容 突然後悔中

「碰上互望再別離 全程是三分三秒 卻像世紀
看似默劇的好戲 如來日披風擋雨 又再重遇你
來承諾穿得好看 去討好你」

六日來盪到街中 整天走逛
逐天去 套下新的襯衫
換掉了新的鬚刨 嘗試習慣
非登台 卻想等你一眼

滂沱大雨 你沒有在隔壁 笑著聽風
任我穿得多漂亮 亦太朦朧 別人沒法懂

Repeat「」

三分鐘不夠換到傷害 喜歡都未能變愛
留下印象難愛 我只說我很活該

再次遇著你在旁 泥路上星光普照 你在發光
說這六日想起我 原來在家中的你 沒有忘掉我
仍懷念穿得可笑 那天的我

[ Be prepared for the best, but the one who loves you will love you for the worst.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