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無聊最好

作曲: 慈龍
填詞: 曰云@sense

共你這麼久了 到未來永遠 都應這樣了
但你宣佈出一宗要事 才頓覺了世事難料
是嗎 你想走了 遊歷世界竟會這麼重要
日後每一天 如若我太無聊 就讓我獨個坐到通宵

為你著到最閃亮 在這天送你去到機場
離別語略嫌流暢 誰願到下秒 凝望你坐進機廂

「無聊最好 還可有空去眷戀你
在假日雨天及假期 門內到處遊離 來幻想天空裡飛
無聊最好 還可有空記起 共你講好於他朝再遇見的佳期
如若有天太忙 行不開都會抽空掛念你 (行不開怎算好)」

別怕 我不心淡 期待你已改變我的習慣
若是信箱中 連日接到來函 就別要做到太過的貪

若你已看到天亮 在這邊晚了我也有點涼
懷念你未能惆悵 前望也後顧 才令你為我欣賞

Repeat「」

無聊最好 還可有空去愛惜你
在假日雨天及假期 門內到處遊離 來幻想身於客機
無聊最好 還可有空記起 共你講好於他朝再遇見的佳期
來日到適當時 回家邀請你翻開我日記

[ 愛一個人, 最怕就是忙得忘記了去掛念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