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才子皆人

作曲:
填詞: 曰云@sense


某年某日 街角路過 這~長相像這秒的我
下棋的姿態 如何泛起暗浪 多吸引無用再~講~
某年某日 一再路過 這~身世讓我去比過
若不知不覺 才華在天閃~過 令人瘋魔~

「有誰今天喜愛才~子 用詩畫演變出依戀故事
看心情或~看天意 遇上某位好女子~~
這年這天這個才~子 沒妻室給我去添衣
歷史中的我 並非孤苦與無依 然而在今天多諷刺」

這年這日 想法獨到 只~不過是我太深奧
舊款的框鏡 誰能泛起愛慕 給批判其實太~土~
這年這日 相信月老 只~不過令我更枯燥
萬般的心意 如能用筆傾~訴 為何不好~

Repeat「」

我也算有心 怎麼講也算有情人 亦會動人
我再去強忍 怎麼講也盼有情人熱~吻

有誰今天喜愛才~子 用詩畫演變出依戀故事
有心情沒~有心意 沒愛我的好女子~~
這年這天這個才~子 獨身都可以可以作首詩
或許總可以 用手改寫我歷史 來流露多麼不介意

[ 現在的才子跟以前的才子, 有點不同吧. 但無論現在的才子走的路有多孤獨, 都是渴望愛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