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明日晴朗嗎?

作曲: Davy@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我也會為你哭 怕你厭棄我想得太周到
怕不夠令你心裡自豪 再覓你的去路
我也會為你哭 怕你看慣我綠和白的檯布
今天多麼好 尚未有呈現的 怎知道

「地面酷熱 就來撥開風扇 痛快過又會怕停電
極幸運 但是可否被加冕 問過神仙

明日晴朗嗎 明日能否以愛砌幅畫
有禍劫可否依然記掛 滂沱大雨時在路上泡熱茶
明日晴朗嗎 明日途中會有笑聲吧
聽著回答 仰看著落霞 要學會從安穩接受變化」

我也會為你哭 怕你聽慣我漫無目的傾訴
今天多麼好 避忌與期待的 天知道

Repeat「」

誰明瞭幸福的可怕 大概開心都會蒸發
徬徨時 讓我建座大廈 是否足夠藏下這年華

明日晴朗嗎 如若颱風我也會請假
有禍劫不需驚奇嗎 為何又怕勞累地弄跌熱茶
明日晴朗嗎 其實無需太過敏感吧
聽著回答 仰看著落霞 快樂要窮一生地抱擁它

[ 幸福是個好東西, 也是個怪東西.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