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水和油

作曲: Yin@ 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這門內又傳來罵戰聲 似從未暫停
五時十二 連場大叫聲 可減短我這頑強壽命
和情人睡著了亦扎醒 可因一個惡夢去謝絕和平
日夜面臨大敵 還未看破究竟

「踏平大宇宙 可不可以暢談 如何融和水和柴油
總因小事造成斥責 引發失控搏鬥
然後我與你都受辱受傷 但是誰願善後」

很想將愛挽留 我也試過挺身奮鬥
卻再惹起吹不熄的戰鬥 油遇到水 兩手怎緊扣

這門內未流傳著曙光 愛情就遇亡
再無動力 如何任我擋 擋不開每個迎頭大浪
談談情 但淚眼亦透光 春天都變了夏 卻極度嚴寒
是日為何互望 仍未看見對方

Repeat「」

很想將愛挽留 發覺哪有半點理由
聲聲相惜的一刻太罕有 太罕有 太罕有
就是在甜蜜夢裡亦顫抖

一點一點跟你再沒渴求 一天一天一天這麼深究
如共你分隔才會自救

可不可以暢談 如何融和水和柴油
總因小事造成斥責 引發失控搏鬥
然後我與你都受辱受傷 但是誰願善後

不想將愛挽留 發覺世界更多引誘
我怕最終只懂苦苦悔咎 油遇到水 兩手怎緊扣

[ 水和油, 假如相方都不願意更改某些本質, 就永遠都無法混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