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雪花

作曲: 蔡志浩@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每日每夜也是這般這樣忙 可走開這地這方 躲開兩晚了麼
從鬧市最窄的一角 要並肩去到遠方 呼吸中釋放我 和你尋到腦海中的札幌

抱著抱著哪用雪衣去禦寒 落在懷內這暖氣不錯 有你在乎我
簡單的愛是平凡快樂 不需置身法國 來證明你有多愛我

「三天兩晚看雪花 香港夜市降過麼花
在螢幕望到嗎 飄雪要飄呀飄呀
人目空其他 在雪景中談笑吧
無旁白沒戲碼 一起已足夠嘛 (都很滿足嘛)」

愛著愛著愛著已經最自由 幸運和熱暖我也擁有 較雪地還厚
已挽著我手 是你右手 是你為我平伏顫抖

Repeat「」

走出廳去和你遠走一趟 望見玻璃燈罩無限透光
北部至極也都未夠光

Repeat「」

三天兩晚看雪花 香港夜市降過麼花
天氣並沒變化 飄雪卻飄呀飄呀
螢幕多如畫 共你綿綿的對話
跟你早早看化 未要踏足最幼嫩細沙
想出國時回到家中 放鬆一下

進入甜夢裡 好嗎

[ 一對情侶, 即使待在家中, 對著電視機的雪花, 也可以樂透半邊天. 最美的風景, 最大的釋放, 都是來自心中那份甜甜的幸福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