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色盲

作曲: Nigel
填詞: 曰云@sense


曾承認你喜歡白襯衫 最喜歡橙色被單
和你曾凝望滿天泛藍 疾風中看得到 紅葉也飄散
但你終於終於看慣 再愛也愛得心灰意冷
驚喜都一再沖再淡 你說你要走 你要折返

「情感也錯 顏色也錯 眼睛都可說謊
就算穿壁偷光 怎麼照亮我 我都不好看
公言拋棄我 來恥笑我 我的紫色晚裝
若愛放棄拙壯 連頭都變白 天空也是黃

假使我為情塗下濃妝 會否留芳
可會認得我 可否領取我」

為何掉了黑色舊相架 看不起這彩照嗎
如你難容納每束鮮花 是粉色有偏差 還是太丟架
若我終於終於降價 快跌到已經不可愛嗎
怎麼都得你討厭嗎 你肆意染黑 你這笑話

Repeat「」

跟你再三的對望 藍綠青紫溝了色 腦袋也出錯
混混沌沌共你講清楚

觀感也錯 顏色也錯 眼睛都可說謊
大概燒光戀火 重燃只會像燻黑你罪過
修改我 盡情來換顏色 有可能麼
為何竟擦掉我 不想看到我

[ 愛變了質...連顏色也會變質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