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討厭無線 (去火星戀愛: 容祖兒)

05年9月9日的作品.

沉迷無線 夜夜喜歡追戀愛劇集
看見男男女女聚與散 手法圓滑
通宵地看 天天都期待有獎品的問答
盼你問我 藍衫的主角可跟誰最夾

在夜空多得你 去做個知己
就是一起追多一集才入戲
看到結局了 都沒法抽離
前面看似 壞了機

「如我似她 又是好心地相貌又未算差 竟遇襲嗎
你會親手拼合破碎年華 承諾貧疾亦未鬆開嗎
插曲都說 請不要負她 用餘生愛她
給我扶持一把 在第一輯終結 你能留下嗎
(幾晚遲遲歸家 到兩輯都終結 你便告退嗎)」

繁華城市 夜夜躲於家中太淡薄
最怕人人也對著我講 戀愛無望
專家亦說 深深的懷念較影畫片耐看
我也問我 紅衫的主角怎可能錯過

大大箱的威化 坐在我梳化
但劇中的高峰總令人念掛
按對了號碼 想共你昇華
然後你會合作嗎

Repeat「」

想一想 比一比 恨過這個世界每一齣戲
全日望著電視 愛戀都不爭氣 心只好逃避

如我似她 又是好心地相貌又未算差 飽受害怕
你會親口約會 喝喝紅茶 承諾浮沉亦未消失嗎
插曲都說 他擁抱著她 不再捨棄她
等到種子萌芽 最尾一輯終結 再來重聚嗎
是你嗎 共我齊齊去度假

[ My imaginery character: "我成日睇劇集, 不過...我最憎睇劇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