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太愛我了

愛不是滴苦不沾的甜蜜, 愛不是被保護. 嘗過苦的人, 才會懂得愛. 會愛的人, 都不怕苦. =)

作曲: Kat@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Oh 謝謝 我知道了 Oh 謝謝 我明白了
太愛我了 太疼我了 快要寵壞我了
你給我的快樂 是甚麼顏色
甚麼顏色都是快樂的

Oh 謝謝 我知道了 Oh 謝謝 我明白了
你每一天 都一樣將我抱著抱著
連痛是甚麼 苦是甚麼 都不懂了
我要好好的尋找 愛是甚麼

「背上我的包袱 掛上你送的符
打開了地圖 勇敢的暫別你的保護
嘗過冷的溫度 才有能力報答擁有的幸福
我一步步走下一步一步 再一步 再一步 (Hoo...)」

Oh 謝謝 我知道了 Oh 謝謝 我明白了
你為了我 給我所有最好的選擇
連哭是甚麼 淚是甚麼 都不懂了
我不懂得 還能對你付出甚麼

Rep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