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我的日記很好看 (黑色喜劇: Twins)

05年9月5日的作品. 因為感動人而感到感動.

十一點起身 三點街上看精品
無怒無恨 又再灑脫看命運
行到哪地 也未掉失我肩膀那堆責任

「到晚上換衫 穿著睡袍才寫日記
歷日所經 仍未變稀

童話比我心事更好看 情書比我心情更好看
為何大家 朝著我講 在我說情話那時 熱淚會淌
騰出一秒感動最好看 誰人追蹤我感覺來又往
蹈過火 赴過湯 看過影畫化過妝
每日如此 寫低過」

六點於海灣 七點九大吃一餐
有福氣揀 讓愛心去到極限
情緒過後 眼淚疾於漫天閃爍的燦爛

Repeat「」

說企穩便企穩 話勇敢便勇敢 愛是最大原因
誰又說過發奮 是來自我的靈感

誰都知道生命最好看 原來真心較小說還耐看
蹈過火 赴過湯 看過影畫化過妝
誰人路經 沉迷亦算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