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大富翁 (世上只有: 容祖兒)

04年6月2日的改編作品. 好希望我們由同一個起點開始﹐可以一起向著同一個終點而行。 你的出現令我變成了小富婆﹐我又有否令你成為大富翁呢? Anyway, 多謝你. =)

玩大富翁要找個伴 如果找到不怕悶
從我興趣一般般 變作了很喜歡
有幸是碰到你 自願陪我玩

「We rolled the dice, now take turns
Let us play and let us learn
定下我的方向 每步緩緩的向上
能步踏步 不慌張 我信你會匆匆的將我追上
行出了十步欣賞 與最深體諒 I made my turn」

若大富翁愛新厭舊 寧願他衣衫破漏
從蓋上了小矮樓 到我已入獄後
富裕是我擁有 情人在背後

Repeat「」

And we turn, never return

會面後多少天 看見你我的起點
並沒妄想衝線 抱著平凡的概念
無論捏著多少錢 哪怕碰上種種驚險與挑戰
能跟你共赴終點 會有些考驗
如走失了 徨恐不見 重走一遍

No comments: